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

莫子儀的歌-沒想到異常的有靈魂


國片

一席之地



對我而言,

是和「黑暗之光」、「海角七號」不分上下的電影

更可以說是超越一點點、一點點........



劇中音樂佔住我所有感官知能

太棒了!!!

國片壽命不長

推薦各位~把握機會一定去看!






.讓我悲痛險些掉淚的片段





.歌詞手稿




《晚安 野玫瑰》

詞:陳芯宜 曲、吉他、貝斯:徐千秀 演唱:莫子儀






都帶走吧 都帶走吧


都帶走吧 都帶走吧


所有你的我的


你的所有 你的我的


全帶走吧 全帶走吧


全帶走吧 全帶走吧




來不及了 來不及了


來不及給你 就已經結束

來不及了 來不及了

來不及給你 就已經結束

晚安野玫瑰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