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

每日動物園


推薦可愛有趣的~
每日JP的「每日動物園」--------



這應該是「水豚」的幼鼠吧...
孱弱的身體挺著大大的頭...
搖搖晃晃...
水汪汪的大眼睛
好奇專注著奇妙世界...

真正有可愛~



圖片出處:每日JP

Copyright 2009 THE MAINICHI NEWSPAPERS. All rights reserved.
毎日jp掲載の記事・写真・図表など無断転載を禁止します。著作権は毎日新聞社またはその情報提供者に属します。

2 則留言:

地瓜蕃薯 提到...

版主你好,冒昧留言給你,之前我有在你的噗浪留私人訊息給你問關於碧波飛的問題,不知你是否有看到,我知道你有參觀過碧波飛,我知道碧波飛已經成屋很久了,應該是不可以在讓人參觀了,但是我還是想問問可否還有參觀的機會。如果不麻煩請你在噗浪回覆一下我的訊息,謝謝

耀西門天-YOSHIMOTEN 提到...

能二度參訪碧波飛,
是台南社區大學建築班同學安排,
他是碧波飛的建設公司「元根」裡的同事, 所以才比較容易安排, 但也因為注重住戶隱私, 所以也只帶我們參觀元根建設 自己保留的碧波飛2那棟~

因為碧波飛在1期時,就與一般的建構目的與動線不同,而戶數也不多(與不動產營利為主的規劃不同方向),算是滿大膽的作法,幸好也遇到許多伯樂,畢竟元根是頭一次以自己的名號,全然包辦~

更幸運的是,也得到第一屆臺灣住宅建築獎,該獎項由許多名世界聞名的臺灣建築師擔任評審,有別於不動產界中,由建設公司交錢,輪流得獎的無謂獎項。